四川工商职院携手德麦巴村举办云端•健康大讲堂宣讲
发布日期:2020-04-27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推动防疫部署在基层落实落细,近期,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酒食系党总支成立专家宣讲团,携手对口帮扶点甘孜州新龙县德麦巴村开展云端·健康大讲堂,通过网络直播与小视频等形式,进行内容丰富的“健康防疫应知应会”线上宣讲活动。

“防治新冠肺炎需要怎么吃?要注意哪些事项?”在“健康伴随”宣讲团网络云端宣讲中,高级营养师张彩老师用深入浅出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关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营养建议”给当地农牧民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疫情防控中,四川工商职院酒食系党总支与德麦巴村党支部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从促进当地农牧民健康的源头入手,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加强健康防疫教育,提高德麦巴村群众的健康素养,引导当地群众养成合理膳食、心理平衡的健康防疫生活方式,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健康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