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职院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0-05-29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为激励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近日,省委、省政府发布相关文件,决定对在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先进省直单位”。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丹巴县边耳乡日卡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徐敏来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工作队队员”。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结合帮扶点新龙县博美乡、丹巴县边耳乡的实际情况,通过实地调研、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消费扶贫、技能培训等方式推动精准扶贫工作,促进贫困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获得新龙县委县政府,丹巴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

该院选派5名优秀干部驻村帮扶,利用智力优势,推动扶贫和扶智相结合,通过开展“一村一幼”建设、办夜校等帮扶措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学校领导多次深入帮扶村及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实地了解贫困户家中生产生活情况,认真核对帮扶项目的落实情况,宣传扶贫惠民政策,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获得群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