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职院教职工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植树
发布日期:2020-05-07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山泉镇观斗村植树基地内一派繁忙景象,人们挥锹铲土、放苗入坑、回填新土、浇水灌溉。这是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参加2020年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植树活动的一幕。

按照《四川省直机关、高校、企业、金融机构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三年总体方案》及省教育厅植树活动的相关通知要求,由四川工商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岳文喜带队的50余名教职工来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参加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参加植树劳动的教职工头顶烈日,在听取技术人员的讲解示范后投入到植树劳动中。两小时后,200余棵树苗生长在原本光秃秃的山坡上,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披上了靓丽的春装。参加植树的教职工表示,参加“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是应尽的职责,不光要栽好,还要管好,使其成活、长大、成林,为后人造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