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职院15名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15名党员于近日前往位于蒲江县西来镇的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成都战役纪念馆集中展示的文物、图片、书籍等,生动形象、客观真实地记录和再现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在纪念馆内,党员们一边观看展览,逐一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一边交流感悟。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成都战役烈士陵园,缅怀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返程途中,党员们又前往中国最美乡村、全国文明乡村蒲江县明月村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坚定了信仰信念,增强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挑重担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的党员形象,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