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直属机关党员参观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发布日期:2020-07-02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浏览量:
字体: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的历史,弘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时代精神,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参观“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带队,直属机关32个基层党组织、近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观展前,周海琦带领观展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专题展分为序厅、“闻令而动精准施政”、“大美医者负重前行”、“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奋力夺双胜利”、结语六个部分,通过1800余件一线抗疫实物,180余幅写实抗疫照片,以及视频、绘画等方式多维度,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各界凝心聚力投身抗击疫情的所作所为,生动地展示了战疫中的四川力量。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一件件展品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感动,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弘扬战疫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构建“5+1”现代工业体系,奋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同时,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经济和信息化厅还将在“七一”期间组织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党课、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观看专题展、警示教育片、志愿服务等方式,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知重负重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