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职院表彰27名优秀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3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7月1日下午,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

会议强调,要结合新形势,找准着力点,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力;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初心使命,筑牢长效机制;要落实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要坚持常态防控,确保万无一失;要守牢底线红线,确保安全稳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要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党性修养;要开展系列活动,推进科学发展。会议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立潮头,不辱使命、担当作为,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发展的大局上来,形成共谋发展、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共表彰了27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