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职院召开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暨2020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在集体学习会上,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管永林主持会议并作了《坚定制度自信、保持战略定力》的形势政策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天贵领学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对学校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全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结合优势,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学校内涵式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和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校师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学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要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增强战略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主动结合学校的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紧盯重点工作、聚焦问题短板,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做好优质院校建设验收和整改复核等工作,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切实把全会精神转换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更好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