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职院师生参加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09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由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学联共同举办2020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成绩公布,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作品获1金、1银、4铜共计6个奖项,创下该校参与“挑战杯”系列竞赛以来的最佳成绩。

其中,由吴琦、李依璘、何光春老师指导创作的作品《大型酒坛自动化生产控制系统》获得高职院校组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类金奖;由吴琦、华剑、李依璘老师指导创作的作品《高原草莓大棚采集系统》获得高职院校组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类银奖。

我省的“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受到各高校的广泛关注,我校师生积极备赛,全校共择优推送作品8件,与来自全省94所大中专学校、1427件作品共同角逐,并最终取得优异赛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