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日报作品荣获第一届全国中小企业发展宣传报道奖
发布日期:2021-01-14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人民日报近日发布第一届全国中小企业发展宣传报道优秀作品奖名单,四川经济日报上榜。

本次活动共收到包括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社、中国青年报、第一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等106家全国新闻媒体推荐作品517件。经过层层筛选和公示,95件作品获奖。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华西都市报三家四川媒体的作品获奖。

“第一届全国中小企业发展宣传报道优秀作品征集发布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等单位举办,得到全国各级媒体积极响应。四川经济日报记者刘琳、李洋、易陟、刘佩佩、梁鹏、魏雯静,编辑陈凌飞采编的“技术创新荣耀四川(2019)”系列报道在全国众多优秀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奖。

多年来,四川经济日报一直秉承“内容为王”的宗旨,始终坚持用脚步走出好新闻、用匠心打磨出精品,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连续多年在中国经济新闻奖、四川新闻奖、全国各级短视频大赛中收获大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