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线电监测站赴德阳开展无线电监测网巡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信息来源:无线电监督检查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2021年四川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无线电监测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无线电监测设施管理,提高无线电监测设施运行维护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保障无线电监测设施安全、可靠和稳定运行。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开展了2021年全省无线电监测网巡检工作。

结合上一年度巡检工作成果,今年重点围绕涉及航空、高铁、水路等重要应用场景的监测站点展开巡检,按照工作计划,省无线电监测站赴德阳开展无线电监测网巡检工作,对位于德阳市旌阳区、广汉的航空专项监测系统、GSM-R高铁专项监测系统等3处站点,针对监测设备的日常运行、设备维护和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省无线电监测站还对德阳市无线电监测站技术设施建设、“两会”等重大活动无线电安全保障监测值班、全省监测网巡检维护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