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职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5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该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天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天贵在讲话中对四川工商职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局良好,做到了组织领导、工作部署、组织学习、舆论宣传的“四个到位”。

黄天贵还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史学习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学校重中之重,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二是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学习教育整体有序推进。要把握政治方向,树立正确党史观,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各基层书记要履行主体责任,其他委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把握时间节点要求。四是创新学习形式,着力打造特色和亮点。要结合业务,结合已有品牌,充分利用载体,不断打造自身特色,努力创新学习形式,把创新贯穿始终。五是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通过学习教育,促进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发展。六是抓好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宣传报道要体现及时性,要深挖线索、精心策划,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