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4-09
信息来源: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4月7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读书班。


赴苍溪红军渡干部学院寻访红色足迹

上午,全体学员赴苍溪红军渡干部学院寻访红色足迹,在寻访过程中重温了惊心动魄的红四方面军渡江战史,瞻仰了徐向前元帅亲笔题名的红军渡铜塑像群,参观了革命烈士功勋馆、红军标语石刻碑廊、红军街、渡江战役指挥所、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等地。

讲座现场

刘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窗体底端

下午,读书班邀请到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刘伟教授作专题讲座。刘伟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从推进理论创新、把握历史大势等六个方面概括了百年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为包括学员在内的5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周勇讲话

读书班上,学校党委书记周勇对当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方式方法、保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务求实效、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要求。

专题讲座结束后,学员们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