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职院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3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5月11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大赛,通过诵读经典,品味书香,传承红色基因。全校各教学系部的青年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系为单位组队参赛,各队在赛前精心准备,诵读作品主要取材自经典诗歌、革命散文、红色家书等,讴歌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时代精神,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昂扬,充满激情而又饱含深情的朗诵,让观众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诵读作品为《雾重庆》的信息工程系代表队摘得桂冠,获得比赛一等奖,经济管理系《祖国颂歌》、电商学院《百年》,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系《百年荣光,逐梦远航》、酒类与食品工程系《火红的七月》、电商学院《船歌》,获得三等奖。诵读作品《我的祖国》《永远跟党走》《我们走在大路上》《红船,从南湖启航》《不朽》《党的礼赞》获得优秀奖。
    作为四川工商职院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传承革命精神,从文学作品中汲取精神养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做勤勉奋进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