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2
信息来源:四川省纺织科学研究院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属企业公司制改制、完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转制科研院所高质量发展,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自2020年下半年对所属国企企业开展了公司制改制工作,推进企业由全民所有制向有限责任公司转型升级。2021年6月28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四川省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成都市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天龙大道1166号中铁产业园B区1号楼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锦花莅临现场并作重要讲话。

揭牌现场,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邓华云主持干部大会,厅人事处饶初阳处长宣读了厅党组关于四川省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任职决定。四川省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德武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向出席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公司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公司揭牌为契机,认真贯彻好人才强企科技兴企,产业多元发展战略,继续弘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勇于奉献企业精神,积极探索发展新途径、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扎实有效各项工作,实现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向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锦花在讲话中指出,过去40年,四川省纺织科学研究院从一个研发领域单一、规模较小的工业类研究所逐步成长为中西部地区纺织领域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行业技术进步的先行者、推动者、引领者,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纺科院党委班子和全体职工汇集众智、锐意进取、努力拼搏的结果。四川省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正式挂牌,翻开了省纺科院发展史上的新篇章。对新公司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她提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公司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平稳高效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二是要充分发挥纺科院自身特色优势,推动纺织传统产业向现代产业转型升级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公司党的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对新公司的发展她希望纺科院公司全体职工把揭牌作为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起点,不松劲、不停步,重整行装再出发,一如既往保持定力、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善作善成,以体制改革激发创新活力,以机制变革催生发展新动能,以质量效率动力变革赢得新成效,为四川省工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在礼炮和音乐声中,冯锦花副厅长与马德武董事长共同为四川省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揭牌。来自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内部审计处轻工纺织处人事处机关党办四川省科技厅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中铁产业园(成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铁二院成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