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检所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发布日期:2021-07-06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经典,6月30日,电检所举办了以“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苏平、四级调研员王超莅临现场。老党员代表、退休职工代表等100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庆祝活动。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苏平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教训,学史明理、以史鉴今,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实现电检所十四五良好开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力前进,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党委书记、所长张良龙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同时要求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看齐,凝心聚力,奋力推进我所检验检测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党委书记、所长张良龙和四级调研员王超为受表彰者颁发证书


二级巡视员苏平、所纪委书记高珊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踏着历史的足迹,忆百年峥嵘,循着岁月的痕迹,怀千秋伟业。电检所职工以文艺汇演,奏响党的颂歌。


用高亢嘹亮的歌声,述说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表达了对祖国万里山河的热爱。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党的光辉照我心,歌颂百年记党恩。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来自各部门的同志们激昂地唱响了《北京的金山上》《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用诚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的祝福,用声声柔情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小小的红船到巍巍巨轮,有一种信仰叫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凝望百年守初心,逐梦前行担使命;飘扬在现场上空的声声红歌,是全体职工对党最诚挚的祝福,愿党永远年轻!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