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日报社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网
浏览量: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四川经济日报社结合实际,通过报社大屏、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渠道,以集中、分散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是报社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职工的共同心愿。报社党委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各部门协调组织好收听收看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并及时组织学习讨论。

“深受鼓舞、催人奋进、激励人心。”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报社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大会全面总结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大会精神实质,迅速在全报社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推动媒体深度融合结合,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报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