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8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全校师生员工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经信厅第一巡组成员、学校党委成员、教师代表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集中观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教职员工通过线上平台集中观看,学生代表在博雅礼堂集中观看,各二级学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线上平台集中观看。大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擘画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是进一步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观看过程中,大家不时拿起笔记录,每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彩之处,现场总会响起阵阵掌声,全场气氛热烈浓厚。所有师生员工听完报告后,都充分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及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纷纷表示将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