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七家巷办公区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其他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等多种形式观看,并就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全院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全面总结过去了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谋划和制定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充满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全院一致明确,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主动学、反复深入学、笃信笃行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深耕产业细分领域为抓手,开展学术研究,打造工信发展生态,助力四川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