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道地中药材种植(养殖)产业化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专题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5
信息来源:医药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11月14日,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四川理工技师学院承办的道地中药材种植(养殖)产业化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理工技师学院举行。肖世同一级巡视员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宣传教育处、医药产业处参加。

开班仪式上,四川理工技师学院赵勇院长代表学院就做好培训组织工作进行发言,四名学员代表结合岗位实际依次发言。学员代表纷纷表示,将加倍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规守纪、勤学善思,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务实的学习作风投入到培训当中,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去,为全省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肖世同一级巡视员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战略要求,以道地中药材种植(养殖)产业化基地建设为抓手,通过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农村地区发展,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努力夯实我省中药材产业基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让农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强劲的产业力量。

本次培训将采取课堂学习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线下培训与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扩大了培训的覆盖面又提升了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