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3
信息来源: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量:
字体: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克服广元市当前临时性社会管控带来的不利影响,于10月31日下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勇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敬代和,副院长赵定勇、刘凯、韩鹏,纪委书记李莉勤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敬代和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周勇就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办好人民满意高教育的必然要求。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突出重点,高质量制定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并精心组织实施。二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三会一课”和主题党团日活动和教职工政治学习的常态化内容、作为党团干部培训的主修课程,分层次、分类别、立体化开展系统学习。三要学用结合,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十四五规划”、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日常管理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川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