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纺织工业设计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4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1月2日下午,四川省纺织工业设计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笃信笃行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载体,精心策划、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气神。要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全院高质量发展上,全面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发力点,精准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奋力谱写好设计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