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2-11-08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为提升学校师生文化艺术素养,近日,四川爱乐乐团公益演出走进校园,拉开了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帷幕。

当晚,一曲《红旗颂》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宛转悠扬的《茉莉花》令人沉醉;《觉醒年代》的诉说,让现场观众仿佛回到了那个波澜壮阔的年代。紧接着,《奥斯卡金曲三首》《培尔金特组曲》和《蓝色多瑙河》的演奏,展现出了交响乐的高雅严肃。演奏家们与学生携手,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浏阳河》《不忘初心》《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现场师生无不为之振奋,纷纷伴随着音乐的节奏歌唱。

最后,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乐团返场加演了《拉德茨基进行曲》,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据悉,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将持续到明年5月结束,其间还将举办舞蹈大赛、微电影大赛、校园歌手大赛等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