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锦花副厅长一行深入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0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浏览量:
字体:

4月19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冯锦花同志一行深入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所长张良龙同志就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审计整改、班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实际分管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成员根据反馈实际情况,对我所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审计整改、单位发展等方面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冯锦花副厅长发表讲话。她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汲取经验;二是要加强管理、增强能力、助力发展;三是要加强纪律、以案促改、从严执行。同时,锦花副厅长对所领导班子分别提出了要求,着重强调了领导干部的责任和导向作用,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主动思考、主动谋划、激发潜力,带领电检所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良龙同志感谢了冯锦花副厅长和各处室同志的指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针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展开自查自纠;二是持续推进审计整改工作;三是要优化发展思路,研究相关政策,加快推动电检所更高、更快、更优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