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党内法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网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要求。5月11日,中共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内法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文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文领学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重点对党的纪律处分的原则、种类、程序,以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主要任务、工作职责、基本工作规则等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强纪检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全院纪检人员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学习、更新观念,逐步提高理论和专业知识水平。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熟练并规范操作流程,具备受理处置党员群众检举举报,开展谈话提醒、约谈函询、检查并处理案件等纪检工作能力,抓好纪检日常监督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谱写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高质发展新篇章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