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信职院智能控制党支部“四梦.塑人”工作法获四川“省优秀支部工作法”
发布日期:2022-06-16
信息来源:川信职院
浏览量:
字体:

6月15日,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优秀支部工作法”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10个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和20个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控制党支部“四梦.塑人”工作法获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


2021年9月,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首次开展“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和“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省136所高校党委牵头主抓,1.2万余个基层党组织全面投入,实现全覆盖参与。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共收到103个“党建工作品牌”和205个“支部工作法”推荐案例。经过宣传发动、总结提炼、组织推荐、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0个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和20个“优秀支部工作法”。

近年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控制党支部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准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律,探索实践在新生、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中分层分类实施“启梦、引梦、追梦、筑梦”工程,形成了“四梦·塑人”支部工作法,有力推动支部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由“两张皮”向“一盘棋”转化,构建形成了党建引领下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