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10-21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了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芦忠同志作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报告。芦忠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讲话是对“不忘初心”的告诫和宣示,是对“继续前进”的激励和动员,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充满激情,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要求,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在学院的发展改革中不忘初心,永不停止,经受住各种风险考验,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创新,实现梦想。 

   芦忠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部门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高等职业教育要实现创新发展,专业建设是根本,各教学系部要根据专业建设特点,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制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实际,细化工作,明确目标,制定下一步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在此基础上尽快完成学院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学院今后要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创新积极性,同时加快学院品牌建设力度,争取知名企业优势资源,发展专业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和职业能力,将创新行动计划落到实处,持续推动学院创新发展,促进学院办学水平上新台阶,争创四川省优质高职学院。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宗伟要求,学院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面深入学习和研讨《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准确把握《实施方案》的实质、内涵和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内涵发展,定计划,提措施,抓落实,持续创新驱动,不断提升学院办学实力。 
     学院各分管院领导和教学系部、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深入学习《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还一同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贪欲 打开堕落之门》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片《高校火灾事故与反思(上部)》。警示片让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片则从几所高校真实的火灾案例,详细分析了高校火灾引发的原因及防范措施,对于加强广大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学院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