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参加省直机关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信息来源:内部审计处
浏览量:
字体:

    3月13日下午,四川省直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剖析了省直机关近年查处的典型案例。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率直属机关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传达了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班上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清对十八大以来省直机关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
   曲木史哈常委强调,省直机关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和近年来省直机关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教训,通过“五个反思、五个警示”检身正己,真正找准病因,防范化解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领域重大风险。三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历练,加强政德修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和思想基础。四是要结合自身实际,采取不同方式分层分类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把警示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通过身边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五是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懈怠情绪,时刻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