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化工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
信息来源:化工处 四川经信
浏览量:
字体:

    四川省化工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扩大会议在乐山召开,经济和信息化厅翟刚副厅长到会指导并讲话。
    翟刚副厅长向参会代表通报了2019年全省化工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强调化工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省委省政府旗帜鲜明提出发展能源化工产业,是我省化工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去年全省化工产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绿色化工已成为能源化工和先进材料的主体,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化工产业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翟刚副厅长要求,化工行业协会要发挥智库作用,为行业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意见;推动行业技术创新、转型升级和区域产业协作,推进工业互联网试点和智能制造;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和功能建设,搭建合作交流和信息咨询平台;组织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和招商引资活动;倡导企业积极参与责任关怀,强化SHE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