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线上+线下” 加快培育壮大工业消费品精品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昨日,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天,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锦花,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一同到位于6号馆的雅安馆巡馆。
    看到雅安馆展出的雅安藏茶、蒙顶山茶、纺织产品、荥经黑砂器、芦山根雕等“雅安造”消费品精品后,冯锦花对雅安工业消费品精品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本地企业努力拓宽销售渠道,奋力打造“线上+线下”销售模式,进一步增加雅安工业消费品精品知名度,加快培育壮大工业消费品精品,为全省“5+1”现代产业体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雅安馆以“天府之肺 熊猫故乡”为主题,集中展示了雅安城市产业经济发展特色和与之对应的“转型发展、创新驱动、康养胜地、绿色生态、天然氧吧、绿美雅安”的雅安特色形象,生动展现雅安经济产业整体环境,特色文化资源以及现代精品产业体系构建。
    走进雅安馆,“一座最滋润的城市”格外醒目。以雅安城市LOGO色系为主色调打造的雅安馆,置身其间,绿色、生态之感扑面而来。独具风格的茶艺体验区、砂器制作体验区等体验式休闲区域更是饱含温情,不仅方便客商、消费者逛展之余驻足休憩,更能清晰直观感受雅安消费品精品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