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5月6日-9月20日征集参赛作品
发布日期:2020-05-13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2020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已于5月6日正式启动,今年的主题是“激活潜能 纵深创新 优化人才”。目前,大赛面向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以及海外的企业、设计师及高校师生、征集优秀参赛作品,征集时间为5月6日-9月20日。
    记者获悉,与往年不同,今年大赛作品分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农机、食品饮料加工生产和包装机械、非电子医疗设备,先进材料生产加工设备,能源化工环保节能,数字经济,城市和景区文创产品,健康美好生活,未来之星9个类别。“今年的分类更加贴近四川‘5+1’现代产业体系,助力实体经济升级。”四川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大赛作品将经过层层筛选和专家评选,最终将产生一名特等奖,获得百万资金支持。同时,获奖作品将在颁奖典礼中揭晓之后在www.stida.cn上长期展示。
    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从2011年开始举办,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本次活动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指导,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委台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支持,四川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与台湾工业总会联合主办,台湾工业设计协会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