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造”无人机加入吉利科技集团
发布日期:2020-09-17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9月15日,傲势XC25无人机新款暨吉利科技通航战略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四川无人机代表企业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势)在成都宣布正式加入吉利科技集团,和早前加入主打飞行汽车的太力,组合更名为沃飞长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沃飞长空”)。
    发布会上,沃飞长空还承诺一旦发现设计缺陷,将立即召回产品,提供改进和升级服务。据悉,这是无人机行业首创,将引领行业步入规范化时代。
    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的新款傲势XC25无人机,是一款兼具固定翼和多旋翼优点的大载重、长航时垂直起降纯电动无人机,搭载高性能飞管计算机,可适配多种载荷,具备强大的作业能力。
    “这款无人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小、快、灵’:小尺寸携行、小空间起降、小成本航行,快速上手、快速起飞、快速成效,灵便的纯电动力、灵巧的任务切换、灵活的增值方案。”沃飞长空首席科学家、总裁郭亮介绍,新款傲势XC25无人机的载重高达6kg,控制半径达50km,续航时间更是高出同行业150%,达到了6小时。
    据了解,在交通指挥、应急救援、智慧海事、公共安全、电力巡检等多个行业中,傲势XC25无人机新款已在全球累计作业案例百余次。目前,傲势无人机在“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均设有服务点,提供7×24小时不限时售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