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川企年报预披露19家净利润预增
发布日期:2021-01-20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A股第一波年报行情日前已开启。截至1月19日收盘,四川136家上市公司中,22家披露了2020年业绩预告,19家公司净利润预增,占比超过86%。目前,全国已披露业绩预告900多家企业,预喜比例为55%左右。
    医药生物、化工、交通运输设备3个板块业绩预增幅度较大,表现最好的是医药生物板块,迈克生物、康华生物、苑东生物3家公司净利润增幅预计50%-118%。
    进入2021年以来,市场投资热情高涨,截至1月15日,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10天突破万亿元。A股的第一波“年报行情”也体现在了川股身上。11日晚间,泸州老窖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7亿元至60.35亿元,同比增长20%至30%。受此利好,泸州老窖股价连续攀升,13日盘中股价最高触及269.43元,创下历史新高。
    扭亏为盈新筑股份,预计盈利5000万元至6500万元,该股也在近日出现涨停板。
    国海证券投资顾问张志宏认为,投资者不能单单以年报业绩好坏来衡量公司是否有投资价值,股票投资的是预期,一些行业虽然年报业绩优异,但可能股价也早有反映甚至透支了利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