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再添新力量
发布日期:2021-03-04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3月3日,在凯翼炫界Pro下线仪式上,宜宾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国资公司董事长华淑蕊宣布凯翼炫界Pro新车正式下线,标志着宜宾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再添新力量。
    “自2019年智慧工厂建成投产,到2020年炫界青春上市,再到炫界Pro的下线,凯翼汽车以迅猛的态势在产品研发、整车制造等领域不断开拓进取,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宜宾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林在致辞时表示,宜宾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凯翼汽车的大发展,构建汽车全产业链生态体系,让凯翼汽车成为推动宜宾“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跨越前行的强劲引擎。
    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表示,凯翼汽车的产品线将覆盖轿车、SUV、MPV及新能源汽车多个版块,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为宜宾智造的蓬勃发展增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