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企业极米科技上市
发布日期:2021-03-05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浏览量:
字体:

  3月3日,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88696,发行价为133.73元/股。
  这也是成都高新区继2月13日纵横股份科创板上市后,今年诞生的第2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极米科技2013年在成都高新区创立,主营业务为智能投影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向消费者提供围绕智能投影的配件产品及互联网增值业务。
  过去三年极米科技发展快速。根据IDC数据,2018年公司出货量首次位居中国投影设备市场第一,市场份额达13.2%;2019年及2020年1-6月公司出货量继续保持中国投影设备市场第一,市场份额分别达14.6%和22.2%,发展成为国内投影设备行业龙头企业。
  本次首发上市,极米科技共发行1250万股的新股,发行价高达133.73元/股,是科创板少数发行价过百的新股之一。
  随着极米科技登陆科创板,目前成都高新区上市及过会企业总数达44家。此外,还有6家公司在交易所审核中,24家公司在四川证监局辅导备案,50余家企业完成股改,累计120余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