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木史哈在遂宁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 加快推动川酒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05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在遂宁市舍得酒业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咬定目标,埋头实干,加快川酒高质量发展步伐,扎实推动川酒做大做优做强。

在沱牌舍得酒业生态酿酒工业园,曲木史哈一行先后前往生态酿酒车间、陶坛贮酒库、自动化罐装生产线、泰安作坊、舍得研发中心、312生态制曲中心、生态粮仓等地,与企业管理人员、一线工人交流,详细了解生态酿酒关键工序、企业原料供应保障、智能化白酒灌装、质量管理控制等方面情况,并对企业自建酿酒专用粮基地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曲木史哈听取了遂宁市酒业发展情况和沱牌舍得集团近年来运营及未来规划情况汇报。曲木史哈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持续做优做强主业,要坚定推进创新发展,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优化工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市(州)政府要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指导企业做大规模,做强品牌,提升效益;全产业要继续发挥推动乡村振兴、带动创业就业、促进税收增效积极作用,履行好社会责任担当,为人民群众、为四川工业、为川酒产业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