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泸州老窖入选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
发布日期:2021-07-22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浏览量:
字体:

  7月20日,以“奋进‘十四五’·领航新消费”为主题,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名单,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名列其中。
  为促进食品行业提高竞争力,鼓励先进企业做大做强,满足健康中国的建设需要,本着严谨、公正、科学的原则,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评价工作,经各省级工信厅、省级轻工行业组织推荐以及重点企业数据直报4个渠道,组织企业参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申报企业2020年度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税收占利税比重、研发投入及营业收入增速6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分,按统一标准体系进行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