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7月15日在蓉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6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第九届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7月15-1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将设置西部数字新场景馆、科技创新与信息技术馆、基础电子馆三大展馆,汇聚电子元器件、测试测量、集成电路、超高清显示、智能制造、智能驾驶、网络安全、智能终端、大数据存储九大展区,从技术到应用,完整展示电子信息行业带来的变化。
    据悉,本届博览会将全新推出特种元器件、网络安全、智能驾驶、大数据存储四大领域,进一步诠释“新格局、新极核、新机遇”。
    特种元器件领域汇聚航天长峰朝阳电源有限公司、深圳市博敏电子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防御技术研究院物资供应站等特种元器件重点企业,集中展现特种元器件产品自主创新的技术能力和应用。同期举办的特种装备元器件应用验证论坛,将邀请特种元器件采购部门与本地电子企业展开交流探讨。
    网络安全领域则有国内知名网络安全代表企业集中展示信息安全技术方面最具有创新型的产品和服务。同期举办的网络信息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将在通用芯片、密码、电磁防护、大数据安全、工控安全、云计算安全、安全服务等领域展开交流探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网络安全产业发展。
    大数据存储展区将汇聚国内领军企业,现场展示大数据、存储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期举办的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将聚焦“新基建、数据存储、大数据应用、云计算、区块链”等热点话题,探讨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应用、数据存储等领域最新发展成果,打造中国数据存储业世界级集群。
    在智能驾驶方面,博览会汇聚长安汽车、百度Apollo、奇瑞汽车、驭势科技、长城汽车以及成都本地整车企业的积极参与,集中展示智能驾驶前沿新技术、新成果,同期举办的汽车电子发展论坛集结行业专业人士及专家共同探讨智能驾驶技术未来趋势,发布成都汽车电子供给和配套机会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