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企业上云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加快推动全省“企业上云”行动,我厅将组织开展企业上云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企业上云典型案例
    (一)典型案例征集主要面向:流程制造业、离散制造业、采矿、建筑、农业、能源、金融、安防、电信、交通、物流、医疗、教育、旅游、环保等重点行业领域用户企业,征集利用云上的软件应用和数据服务,实现成本降低、效率提升、业务拓展、流程再造、管理优化、服务创新、资源整合、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等场景下深度高效应用的典型案例。
    (二)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面向本地区用户企业和云服务商开展案例征集(申报说明见附件1),并负责做好推荐案例的审核和宣传推广工作。用户企业作为申报主体,须填写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书(见附件2)。申报材料要实事求是、重点突出、表述准确、逻辑性强。
    二、报送要求
    (一)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于2020年10月23日前,将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书和企业上云典型案例报送汇总表(见附件3)等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统一报送至经济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处,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二)我厅将对本次征集案例进行评审,经程序审查、公示、核定后向社会公布,并组织经验交流,加强典型案例宣传推广。
    联系人:经济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处 郭嵩
    联系方式:028-86260279
    电子邮箱:18813822@qq.com

    附件:1.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说明
           2.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书
           3.企业上云典型案例报送汇总表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20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