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直属单位
机关处室
直属单位
四川省生产服务业发展中心


主任  王蕴虹

    四川省生产服务业发展中心是经省编委(川编发[2020]61号)批准设立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2020年12月31日在四川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注册登记。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工业设计、成果转化与推广、产业转移、产业人力资源开发及信息服务等工作。主要工作是推进协调工业设计创意产业基地和项目发展与建设;推进工业文化、工业旅游、工业设计教育等跨界产业发展;举办工业设计大赛、协助开展工业设计相关资质认证等工作;推动生产性服务功能区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开展大数据制造平台经济、推动成果与产业、企业、院校的对接和推广应用、企业可持续发展服务等工作;组织开展台湾地区及发达地区先进产业向我省转移、金融咨询服务和资本市场服务等工作;开展产业人力资源开发及信息服务等工作;承担经济和信息化厅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川省生产服务业发展中心设有党支部。内设综合管理部、工业设计部、成果转化部和信息部。


   


姓名

职务

分工

电话

王蕴虹

支部书记主任

主持全面工作

028-86717856

支部委员副主任

分管信息部


单位地址

成都市的青羊区德盛路鼓楼北三街82号德盛大厦13楼

邮编

610017

传真

028-8671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