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直属单位
机关处室
直属单位
四川省化工设计院


党委书记、院长 魏蜀刚

     四川省化工设计院(SCEDI)成立于1964年,是专业从事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的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的甲级工程设计院,同时具有建筑行业乙级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特种设备设计、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工艺设计、省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等设计、咨询资质,具有进出口和对外工程承包经营资格,已取得QHSE体系认证,集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和开车指导服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具有国、内外工程总承包能力的智力、技术密集的科技型省属国有骨干企业,被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授予AAA级信用评价企业。
    四川省化工设计院(SCEDI)成立于1964年,是专业从事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的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的甲级工程设计院,同时具有建筑行业乙级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特种设备设计、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工艺设计、省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等设计、咨询资质,具有进出口和对外工程承包经营资格,已取得QHSE体系认证,集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和开车指导服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具有国、内外工程总承包能力的智力、技术密集的科技型省属国有骨干企业,被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授予AA级信用评价企业。


    经过五十多年的培养、储备、发展,四川省化工设计院已形成一支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备齐全、有较高水平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职工127人,其中教授级职称6人,高级职称38人,中级职称29人,各类注册的工程师26人。专业设置有工艺、设备、建筑、结构、总图、自控、电力、电气、给排水、暖通空调、热力、燃气、通信、技术经济、概预算、环境保护、安全评价等。已建立了PDS计算机辅助设计网络系统。先后承担了化工、石化、医药和建筑行业的工程咨询、设计、总承包、工程建设监理等项目,主要涉及硫酸、磷铵、硫酸钾、复肥、磷酸氢钙、二硫化碳、六氟化硫、合成氨、精芒硝、尿素、硝铵、碳铵、电石、黄磷、石油和油脂化工、聚脂切片、农药以及无机、有机精细化工产品、环境工程、中西药制剂、天然气脱硫、燃气站、余热电站设计、工业与民用建筑、安全评价和环境评价等领域。荣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科技成果奖、优秀设计奖和优质工程奖1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优秀设计奖和优秀工程咨询奖80项;市级科技进步奖和优秀设计奖5项。独立开发并拥有设计专有技术多项。

姓名
职务
联系电话
分管工作
魏蜀刚
 党委书记、院长
028-86136020
  主持院党委、行政全面工作,主抓财务工作。
朱兰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028-86145110
  分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人事、工青妇团、离退休等方面工作。
 孙羽  党委委员、副院长  028-86113075   分管生产经营活动。
 蔡晓江  党委委员、副院长  028-86133091   分管院内后勤工作。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河路65号 邮编:610015
电话:86138365 传真:86135088
邮箱:chs@sc-hgsj.com
网址:http://www.sc-hgs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