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直属单位
机关处室
直属单位
四川省轻工幼儿园


    四川省轻工幼儿园位于一环路北三段二号。1952年建园。财政差额拨款、省属事业单位。幼儿园立足社区、面向社会,招收2周岁以上的学龄前儿童。 
    幼儿园园区完全按幼儿教育、生活环境条件标准设计、装修,设施完备,环境优美。是成都市考核达标单位和卫生保健合格单位。 
    全园现有教职工24人,其中幼儿高级教师10人、一级教师2人,技师2人;高级技工4人,中级技工2人,初级工2人,管理人员2人。教师学历均在大专以上。老师能根据幼儿的发展水平和个体差异,以幼儿发展为本,采用生动有效的教育教学方法,挖掘他们的潜能,彰显幼儿生命特质,让每个孩子生命飞扬,为幼儿营造一个充满爱心、温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做有思想的幼儿教师,办有文化的幼儿园,率先在幼教行业中开展了家园互动,利用网络开展了家园在线交流。在教师的精心培育下,孩子们性格活泼、开朗、行为习惯好。进入小学后,小学老师和家长都反映孩子们的学习能力强,多数孩子在班级中担任班干部,在幼教行业和家长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多年的幼教实践和经验积累,形成一套特色幼儿教育课程。特色幼儿教育经验被四川省教育出版社整理出版,在全省幼教中推广。老师幼教论文多次获省市教委,科研、教改成果奖。多名教职工获省直工委、妇联颁发的“三八”红旗手、“优质服务能手”、“爱岗敬业”、“优秀共产党员”等光荣称号。 
    幼儿园宗旨: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的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姓名
职务
联系电话
分管工作
唐才霞
    园长
028-83221577
     负责全面工作
潘  颖
    副园长
028-83221577
     教学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北三段2号 邮编:610081
传真:028-83221577、028-83235828 邮件:444867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