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直属单位
机关处室
直属单位
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

      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 党委书记、院长 胡松

    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是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规范经济和信息化厅所属事业单位的批复》(川编发〔2020〕61号)文件批准设立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管理核定事业编制130

一、内设部门

设置内设机构9个3部6所),分别为: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科研事业部、产业政策研究所、区域经济研究所、工业经济研究所、信息产业研究所、新经济研究所、工业标准研究所。

二、主要职责

按照政治强院、科研立院、人才兴院、开放办院的方针,开展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战略性、综合性、前瞻性重大问题研究打造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产业推进的新型工信智库,承担宏观经济政策研究、工业行业发展研究、新经济前沿研究、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信息产业研究、工业标准信息服务、专家智库建设、期刊出版发行、学术交流、公益人才培训等相关工作。是四川工信智库、四川省5G产业联盟四川省地热产业联盟四川省电子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牵头单位,主办有《四川冶金》等刊物。以深耕产业细分领域为抓手,开展学术研究,打造工信发展生态助力四川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业经济发展。

  

  

联系电话

分管工作

  

党委书记、院长

028-68192988

主持全面工作。

宋加元

党委委员、副院长

028-60128750

分管综合管理部、科研事业部、产业政策研究所。

卿立银

党委委员、副院长

028-68192977

分管信息产业研究所、工业标准研究所。

王  霞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028-60717936

分管党群工作部、新经济研究所。

高  薇

副院长(顶岗锻炼)

028-68192933

分管工业经济研究所。

苏  睿

副院长(顶岗锻炼)

028-68192933

分管区域经济研究所。

单位地址:成都市七家巷2号 

邮政编码:610017